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最新訊息: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大型活動熱鬧登場 超人氣動畫明星現身童趣嘉年華  *歡樂耶誕城期間限定 絕美景點現身板橋 「藍色時光隧道」震撼視覺 仿若置身異次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為期39天歡樂不斷 超美耶誕夜光派對 全臺投影面積最大光雕  *童趣嘉年華本週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超浪漫!11月25日限定版站前廣場下雪囉!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2014貢寮海洋音樂祭 海鮮套餐尬台灣爽

新聞來源:NOWnews – 2014年6月9日 上午9:35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2014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9日至13日登場,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再次吸引各方好手前來挑戰。
經過前兩場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及台中場會前賽的激烈廝殺,最後一場會前賽在上周末前進到淡水捷運站廣場舉辦,不只有搖滾樂迷前來捧場,不少來逛老街的遊客與來淡水散步的國外遊客,也被參賽樂團熱力四射的歌曲吸引。
隨著節奏感受台灣原創音樂的魅力,吸引許多人潮駐足舞台前聆聽,與台上樂團一同搖滾!而現場樂團熱力飆唱,搖滾魅力引爆淡水老街,只為力拚海洋大舞台的最終10強決賽資格。
參賽樂團包括台北公案、蛤小蟆、海鮮套餐、台灣爽、瑪啡因、勞動服務、楊立鈦、大聲東、Leslie & Band、王舜、光•樂團等;許多樂團來勢洶洶,想要在這具有指標性的比賽中,奮力一搏爭取踏上海祭大舞台表演的機會!
例如生長在上海的女生「蛤小蟆」曾參加《中國好歌曲》進入蔡健雅導師16強選隊,「台灣爽」曾入圍2012年《海洋音樂大賞前十強》、「王舜」在2013年曾入圍海祭30強,而「台北公案」雙單曲曾獲選為「StreetVoice街聲2013年度達人評選最佳歌曲」。
這些不同音樂曲風的樂團,替第3場會前賽帶來多樣音樂元素,無論是鋼琴搖滾、電子搖滾、迷幻、流行民謠、Hip-Hop等,參賽樂團在舞台上盡情搖滾、展現豐富的創作能量,讓現場的熱度直飆天際。
第3場會前賽終場倒數,究竟是哪10組樂團能奪得海洋大舞台的門票,一同參與萬人吶喊的盛典?10強名單即將公布,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說,邀請民眾一同期待,並一起親眼見證台灣獨立音樂新秀的誕生!

《上一則  下一則》

 
 



地址: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