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最新訊息: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大型活動熱鬧登場 超人氣動畫明星現身童趣嘉年華  *歡樂耶誕城期間限定 絕美景點現身板橋 「藍色時光隧道」震撼視覺 仿若置身異次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為期39天歡樂不斷 超美耶誕夜光派對 全臺投影面積最大光雕  *童趣嘉年華本週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超浪漫!11月25日限定版站前廣場下雪囉!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楊冪為不雅視頻事件報案被黑後

楊冪為不雅視頻事件報案被黑後逆轉處境迅速
2015年05月15日15:58 蘭州晚報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貢寮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日期,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報名,貢寮海洋音樂祭節目表
近日,網上流傳一則很黃很暴力的小視頻,據說內容是女星楊冪被廠商下藥迷姦,引發了不少網友圍觀。當各位辯臉高手本著求真務實精神,通過詳盡技術分析後發現,這則視頻裡的女主角根本不是楊冪本人!視頻事件曝出後短時間內,楊冪公司委託律師發聲明闢謠,嚴斥“此信息完全為虛假捏造,已對楊冪名譽造成嚴重損害,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昨日中午,楊冪即現身朝陽門派出所,就網傳的不雅視頻親自報案。這麻利的舉動,讓網上逾90%的網友點贊。楊冪以她高EQ的回應舉動,馬上逆轉了原先不利的處境。對於一個不到30歲的姑娘來說真心不易,楊冪一路對抗“被黑”的智商與情商,對圈中那些容易無辜中槍的大咖們,真是滿滿的正能量!

PART A

事件直擊:大冪冪親自去報案

放在別的腕們身上,若是遇上被栽贓嫁禍的負面新聞,最多讓公關團隊去打口水仗,自己早藏身起來。楊冪可不做藏頭藏尾之人,13日中午,楊冪公司即委託律師發函聲明:“有關視頻和信息的內容完全是虛假和惡意偽造的。謠言嚴重影響了楊冪的個人形象和名譽,並給她造成了極大的精神傷害,乃嚴重的侵權和違法行為”,同時要求“所有侵權主體立即停止侵權、刪除相關信息和視頻,並向楊冪作出公開道歉”,又呼籲公眾切勿跟風傳播。

小妮子說到做到。14日中午,楊冪親自現身朝陽門派出所,就網傳的不雅視頻直接報案。身著粉藍色休閒裝,神情嚴肅中還帶著優雅淡定,網友對其好感度也噌噌上漲呀。

哎,姐還沒完,報案後楊冪又立即轉發工作室微博——“這次事件性質惡劣,已交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理,謝謝大家。@嘉行楊冪工作室。從昨日發布律師函至今,感謝大家對@楊冪的信任愛護,及時刪除虛假視頻,維護了我們合法權益,但同時我們也看到一些人在明知真相後仍惡意造謠傳播,甚至買賣銷售獲取非法盈利,這讓我們深感震驚與擔憂,所以下午楊冪在公司工作人員和律師的陪同下,來到朝陽門派出所報案,此事已正式交由警方依法處理!”

前日,疑似不雅視頻傳出時,已有一些網友發技術帖為楊冪闢謠。

《上一則  下一則》

 
 



地址: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