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最新訊息: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大型活動熱鬧登場 超人氣動畫明星現身童趣嘉年華  *歡樂耶誕城期間限定 絕美景點現身板橋 「藍色時光隧道」震撼視覺 仿若置身異次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為期39天歡樂不斷 超美耶誕夜光派對 全臺投影面積最大光雕  *童趣嘉年華本週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超浪漫!11月25日限定版站前廣場下雪囉!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評《舌尖3》走出國門

評《舌尖3》走出國門:請給世界人民留條活路
2015年05月15日15:47 蘭州晚報
《舌尖3》終於開拍了。和前兩部安靜地做我大中華料理不同,總導演陳曉卿宣布,第三季“將在全世界框架下審視中國美食,尋找中國食物的'起源',關注美食誕生的歷史背景、淵源,也會出現國外食物與國內食物的比照”。

以前是看《舌尖上的比慘雞湯》和《藝術人生》,現在是《中國料理碾壓世界美食的花式吊打》——這就叫歷史的進步!吃貨大國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打臉秀優越了,咱有什麼理由阻止!難道前兩季的老梗你們還沒看夠嗎?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貢寮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日期,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報名,貢寮海洋音樂祭節目表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不跟腐國的土豆料理比比,不讓你們看看啥叫薯條、薯角、土豆泥、烤土豆,你們和腐國人民怎能體會到被土豆牛腩、酸辣土豆絲、土豆排骨包圍的酸爽?

別不承認,第一季裡,看到老外被灌湯包饞得不行、又被燙得無處下口、急得抓耳撓腮的小樣,你沒有油然生出吃貨大國人民的自豪感?別不承認,看到老外在YouTube上點dislike,留言原因是“吃不到”時,你沒有笑暈在廚房?

事實上,到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和秘魯拍攝,咱最大的困擾是,要不要給世界人民留條活路?世界這麼大,他們吃不到,怎麼辦?決定對比世界美食時,咱唯一需要考慮的是國際關係,這麼打臉真的好嗎?萬一引來移民潮怎麼辦?

……人說,不過拍個《舌尖3》,這麼YY好麼,醒醒啊!

不然怎麼辦?繼續忍飢挨餓看阿姨弄紅燒肉、哭哭啼啼有家不回引以為榮麼?

在其他領域打不過,還不許在美食界發揮天賦麼?煎餅果子卷香蕉、紅燒糖水肉、左宗棠雞……拜託節目組,打臉時請照顧一下世界人民抖M的心情,可一定要抓住重點啊!(娛評員吃貨小豆子)

《上一則  下一則》

 
 



地址: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