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最新訊息: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大型活動熱鬧登場 超人氣動畫明星現身童趣嘉年華  *歡樂耶誕城期間限定 絕美景點現身板橋 「藍色時光隧道」震撼視覺 仿若置身異次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為期39天歡樂不斷 超美耶誕夜光派對 全臺投影面積最大光雕  *童趣嘉年華本週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超浪漫!11月25日限定版站前廣場下雪囉!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首場會前賽 信義區登場

新聞來源:自立晚報自立晚報 – 2014年5月24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4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9日至13日登場,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再次吸引各方好手前來挑戰,而30團入圍名單已經出爐,將在接連3場的會前賽中選出最終10強登上海祭大舞台。
首場會前賽今天下午4點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大道登場,參賽樂團發揮搖滾拚戰精神,將熱力四射的音樂帶給台下聽眾,更吸引許多來到現場逛街民眾的目光!
  
今日參賽樂團共有9組,包括Hi jack、許書豪(小豪)、行李樂團、Le’Sens Vie、發條人、你們你們、非人物種、沒錢妞、Savakan樂團,每團風格各不相同,展現多元的音樂曲風,無論是英式搖滾、流行搖滾、獨立民謠搖滾、另類搖滾或電子搖滾,參賽樂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舞台魅力及展現創作能量,讓今年的海洋音樂祭從會前賽開始就競爭激烈、精彩萬分。
  
來自台東建和部落的「Savakan樂團」,由5位熱愛音樂的原住民青年所組成,樂團名稱Savakan就是部落的名字,因為在部落的音樂會相遇因此有了共組樂團的想法,曾在2013 年踏上熱浪小舞台演出,有著原住民悠揚雄厚的歌聲及開朗的個性,獲得現場民眾熱烈的掌聲!
  
首場會前賽於今日圓滿結束後,接下來2場會前賽即將於5/31(六)及6/7(六)分別在臺中市新光三越中港店前廣場及新北市淡水捷運廣舉行,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熱愛搖滾及原創音樂的愛樂者共襄盛舉,相關訊息請上「2014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網站http://www.2014hohaiyan.tw/。(自立晚報2014/05/24)

 

《上一則  下一則》

 
 



地址: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