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最新訊息: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大型活動熱鬧登場 超人氣動畫明星現身童趣嘉年華  *歡樂耶誕城期間限定 絕美景點現身板橋 「藍色時光隧道」震撼視覺 仿若置身異次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為期39天歡樂不斷 超美耶誕夜光派對 全臺投影面積最大光雕  *童趣嘉年華本週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超浪漫!11月25日限定版站前廣場下雪囉!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2014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首場會前賽 參賽樂團熱力比拚 激戰搖滾舞台!

新聞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2014-05-26

「 2014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
首場會前賽 參賽樂團熱力比拚 激戰搖滾舞台!
2014 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 7 月 9 日至 13 日登場,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再次吸引各方好手前來挑戰,而 30 團入圍名單已經出爐,將在接連 3 場的會前賽中選出最終 10 強登上海祭大舞台。首場會前賽今天( 5/24 )下午 4 點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大道登場,參賽樂團發揮搖滾拚戰精神,將熱力四射的音樂帶給台下聽眾,更吸引許多來到現場逛街民眾的目光!
今日參賽樂團共有 9 組,包括 Hi jack 、許書豪 ( 小豪 ) 、行李樂團、 Le’Sens Vie 、發條人、你們你們、非人物種、沒錢妞、 Savakan 樂團,每團風格各不相同,展現多元的音樂曲風,無論是英式搖滾、流行搖滾、獨立民謠搖滾、另類搖滾或電子搖滾,參賽樂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舞台魅力及展現創作能量,讓今年的海洋音樂祭從會前賽開始就競爭激烈、精彩萬分。其中,部分樂團參賽經驗豐富,「許書豪」及「 Hi jack 」皆曾分別在 2013 年與 2012 年入圍 30 強,「發條人」主唱黃子軒更是 2013 年榮獲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肯定的「暗黑白領階級樂團」主唱,由此可知今年參賽樂團實力堅強,不容小覷!
來自台東建和部落的「 Savakan 樂團」,由 5 位熱愛音樂的原住民青年所組成,樂團名稱 Savakan 就是部落的名字,因為在部落的音樂會相遇因此有了共組樂團的想法,曾在 2013 年踏上熱浪小舞台演出,有著原住民悠揚雄厚的歌聲及開朗的個性,獲得現場民眾熱烈的掌聲!
首場會前賽於今日圓滿結束後,接下來 2 場會前賽即將於 5/31( 六 ) 及 6/7( 六 ) 分別在臺中市新光三越中港店前廣場及新北市淡水捷運廣舉行,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熱愛搖滾及原創音樂的愛樂者共襄盛舉,到現場位參賽樂團加油打氣,親眼見證耀眼新秀的誕生!
相關訊息請上「 2014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網站 http://www.2014hohaiyan.tw/ 。
新聞聯絡人: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陳靜芳; (02)2960-3456 分機 4090 、 0972-180-900
敖斯惠; (02)2960-3456 分機 4027 、 0916-760-972

附件一 參賽團體名單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會前賽參賽名單 --5 月 24 日 ( 六 ) 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

團名
風格
1
沒錢妞
電子搖滾
2
你們你們
另類搖滾
3
Savakan 樂團
英式搖滾
4
Hi jack
流行搖滾
5
Le’Sens Vie
Hard Rock &Alternative Rock
6
行李樂團
獨立民謠搖滾
7
許書豪 ( 小豪 )
Funk & Folk
8
發條人
Pop &Funk &Rock
9
非人物種
Rock

 

《上一則  下一則》

 
 



地址: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