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最新訊息: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大型活動熱鬧登場 超人氣動畫明星現身童趣嘉年華  *歡樂耶誕城期間限定 絕美景點現身板橋 「藍色時光隧道」震撼視覺 仿若置身異次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為期39天歡樂不斷 超美耶誕夜光派對 全臺投影面積最大光雕  *童趣嘉年華本週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超浪漫!11月25日限定版站前廣場下雪囉!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揭秘中國女星登戛納紅毯

揭秘中國女星登戛納紅毯原因張馨予遭保安催促
2015年05月15日15:54 蘭州晚報
第68屆戛納電影節於當地時間13日傍晚開幕。有些人到國際電影節上就沒啥正事兒,在紅毯上能蹭出個頭條和可觀的曝光量就是功德圓滿了。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貢寮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日期,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報名,貢寮海洋音樂祭節目表
“這不是東北大窗簾嗎!”估計你昨天就被張馨予在戛納電影節這身異常出位的禮服刷屏了吧?同時在刷屏的還包括范冰冰那霸氣美豔的大拖尾裙、金巧巧的“絲絨窗簾”露肩禮服,然後有份角逐影后的趙濤和負責賣片(《尋龍訣》)的Angelababy因為穿著得不那麼出位而被搶了不少風頭。

當然,戛納的紅毯不是說蹭就能蹭的,不是參賽參展劇組主創,就得費一番周折了。記者通過逐秒掐視頻、各路打聽八卦,整理出一些內幕。比如原來金巧巧走紅毯的時長冠絕眾星、張馨予的邀請函據說是花錢買的……額,只能說,大家都很拼吶!

咱們除了看華人明星在場外的熱鬧勁,當然還不能錯過正經事兒,畢竟那麼多好電影在這裡亮相呢。開幕當天,照例是評審團亮相(傑克·吉倫哈爾、蘇菲·瑪索……真是有演技有顏值!)、開幕片《昂首挺胸》放映(聚焦少年犯的故事)、各路明星紅毯搶鏡(別忘了這個紅毯上還有娜奧米·沃茨、朱麗安·摩爾、娜塔莉·波特曼等國際一線美人)。

因為開幕片並非競賽片,也缺少大腕的關係,戛納第一天最搶眼的是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主競賽片《海街日記》。記者在媒體放映場觀看了這部“微小而幸福”的好電影,也見證了是枝裕和導演備受追捧的盛況。

《上一則  下一則》

 
 



地址: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