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最新訊息: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大型活動熱鬧登場 超人氣動畫明星現身童趣嘉年華  *歡樂耶誕城期間限定 絕美景點現身板橋 「藍色時光隧道」震撼視覺 仿若置身異次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為期39天歡樂不斷 超美耶誕夜光派對 全臺投影面積最大光雕  *童趣嘉年華本週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超浪漫!11月25日限定版站前廣場下雪囉!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戛納影展禁紅毯自拍官方

戛納影展禁紅毯自拍官方轉播全程“屏蔽”華人
2015年05月15日15:50 西寧晚報
越來越多的影星喜歡在紅毯上扮演“定毯神針”的角色,除了擺各種Pose為攝影師服務,他們自己也開始充當攝影師玩起了自拍。自拍既可以和影迷互動大秀親民,也可以和其他演員合照製造話題,甚至可以像金·卡戴珊那樣,不過是自我陶醉,上傳到社交網絡的自拍照數量可以印出一本圖片集。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貢寮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日期,貢寮海洋音樂祭2015報名,貢寮海洋音樂祭節目表
但是今年戛納電影節的藝術總監坐不住了,原本就水洩不通的紅毯怎麼可能容忍自拍狂的繼續停留?蒂埃里·弗瑞默發話,今年的紅毯不提倡自拍。因為“自拍照片簡直就是影星們最醜的一面!”

北京時間5月14日凌晨,第68屆戛納國際電影節開幕式在法國小鎮戛納舉行,由主席科恩兄弟率領的主競賽評審團與開幕片《昂首挺胸》劇組集體亮相,同時也有包括范冰冰、黃渤、陳坤在內的16位中國電影人先後走上開幕紅毯,這一數量超越2013年戛納的14位華人影星創史上最高,不過在法國官方電視台的直播中沒有出現華人影星的畫面。

戛納開幕式紅毯
華人影星數創新高
范冰冰亮相數平鞏俐

本屆戛納電影節開幕紅毯先後有多個國產片劇組亮相,使得今年戛納的“中國軍團”陣容空前強大,其中新片《尋龍訣》劇組佔據了半壁江山,該片共有8人亮相紅毯,包括影片製片人葉寧、王中磊,導演烏爾善,主演陳坤、黃渤、Angelababy、夏雨及新人王佳宇。而參與角逐金棕櫚獎的賈樟柯新片《山河故人》劇組也有趙濤及董子健兩位主演出席。此外,前來賣片的博納總裁於冬及夫人金巧巧、《兔俠之青黎傳說》雙導演董大可與馬元、戛納電影節官方贊助商代言人范冰冰及參與中意合拍片的女星張馨予也分別亮相紅毯。如此一來,本屆戛納電影節開幕紅毯的中國影星數再次打破紀錄,此前在2013年第66屆戛納電影節曾有14位華人影星先後亮相開幕紅毯。

《上一則  下一則》

 
 



地址:貢寮海洋音樂祭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怎麼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門票嗎,貢寮海洋音樂節